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一沖。一MIX 。一攪 - 即靚!

每日,只需花一分鐘,即可漸漸變靚?
有無可能?

無呃你哋喎~~~~

雪花般的輕柔‧雪花般的肌膚


上一篇,同大家分享了其中一種飲用
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n 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。
今次,係呢度,我再介紹多啲有關呢個既方便又快捷0既美肌方程式!!!


產品特點

  • 較一般膠原蛋白更易被身體迅速吸收,有效補充肌膚因長時間流失的膠原蛋白。
  • 5000mg 的膠原蛋白能補充全身肌膚所需,全方位美肌,細小如軟骨、毛髮及指甲均能獲得所需,時刻保持亮麗健康。
  • CUPAL Beauty 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內含獨特專利配方 Pro-NAGyl、高濃度透明質酸、輔酶 Q10、膠原蛋白及多種有效成分,配合先進科技提煉而成,令成分發揮相互協調作用並易於被身體吸收,有效擴大肌膚儲水空間,令肌膚回復柔滑有彈性,全面提升全身肌膚質素。
  • 能調節體內膠原蛋白,促進肌膚更生,更能美白淡斑、改善皮膚暗啞,修復臉上的歲月痕跡。
  • 提升肌膚的防禦保濕機能,有效改善粗大毛孔及缺水乾紋等問題,增加肌膚的光澤及緊緻度。
  • 本飲料質感豐盈可口,絕不含糖分,美肌之餘更可保持健美體態。

粉狀的膠原蛋白美肌飲品。
可以很方便就能夠融入飲品之中。

主要成分

獨特專利配方 Pro-NAGyl、膠原蛋白、輔酶 Q10 及透明質酸。

由於專利配方更能夠令身體吸收。
而口服的膠原蛋白能夠為全身補充所需的精華。
加上Q10及透明質酸成份,加強了身體鎖水、水份補充。
同時間加強了抗氧化、抗衰老的情況。

營養資料

Nutritional Information 營養資料
Servings per package / 每包裝所含食用分量數目:14 Sachets / 沖包
Serving Size / 食用分量:1 sachet / 沖包 (5.5g 克 / Sachet 沖包)
  Per 100g / 每 100 克 Per Serving / 每食用分量
Energy / 能量 363 kcal / 千卡
(1519 kj / 千焦)
20 kcal / 千卡
(83.5 kj / 千焦)
Carbohydrates / 碳水化合物 1.5 g / 克 0.1 g / 克
- Sugars / 糖 0 g / 克 0 g / 克
Protein / 蛋白質 90 g / 克 5 g / 克
Total Fat / 總脂肪 0 g / 克 0 g / 克
- Saturated fat / 飽和脂肪 0 g / 克 0 g / 克
- Trans fat / 反式脂肪 0 g / 克 0 g / 克
Sodium / 鈉 225 mg / 毫克 12 mg / 毫克



清晰的營養資料,絕無飽和脂肪、反式脂肪、脂肪及糖份。
美女們都可以放心飲用。
唔怕會因為飲用口服美肌飲品而致肥哦~~~~~


加上,獨立包裝,份量更易控制。
就這樣溝清水沖的話,只需要1/3的清水便可以。
味道就像淡淡的柚子味般。
有著自然的甜味,但絕非添加糖哦~~~~~

除了溝飲品,Staice 還愛發掘一些新的飲用方式呢!
就是這個:


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n 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 MIX 桂格紅枣銀耳即沖燕麥。


首先,倒入
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n 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。


倒入
桂格紅枣銀耳即沖燕麥再溝均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n 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。
加入偏熱的熱水。千萬不要溝入滾水哦~~~

最後攪均後,就可以了!


加了
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n 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的燕麥會比較稀。
所以Staice 建議,最好就不要溝那麽多水。
這樣就會比較美味。加上
桂格紅枣銀耳即沖燕麥有銀耳,很有咬口,是很健康的早餐哦~~~~


美女們,齊來參與這個既美肌、又美味、又方便的美肌方程式吧!!!!!!





各位美女,Staice 剛開了自己的Fans Page。
由今天起直致1月10日,凡Like了我Fans Page 及Share到自己的Wall度的美女們,即會進入抽獎環節
多達廿份精美禮品!

有什麼禮品?這兩天內公佈!請多多支持!謝謝!

Staice FacebookStaice Liu/ Paradise Garden
Staice Weibohttp://weibo.com/staice
Staice Emailstaice_liu@yahoo.com.hk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