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毛法再生。二脫 @ Pretty Medical「光纖嫩 ♥ 脫」III

黎到第三篇,呢次係第二次打Laser脫毛!
先黎回顧一下,我個粗得恐怖的手毛吧!!


 每次睇返呢張相,都覺得恐怖!由細到大,Staice 都係一個毛孩!~ 出奇的是爸爸及媽媽都係毛髮少,手手腳腳的毛毛很幼,幾乎看不見的情況。


但,唔知點知,妹妹跟我的手手腳腳,毛毛就是出奇的多!出奇地密!也出奇地出!!

明明是女孩子,但竟然手毛、腳毛多得像男孩子一樣!真係欲哭無淚了!T^T

還好,用了一大筆錢!腳上的毛毛也總算被 KO 了!

等了又等,等了多年,終於都等到可以腳手毛了!興奮得很!!~





手上的毛毛,經 Pretty Medical 這一部特強的Laser機,脫了一次了!~


跟以前彩光脫不同!這個Laser機的頭是這樣的!


Staice 用這部機脫過了Underarm,也脫過一次手上的毛毛。曾經也用彩光機脫過腳上的毛毛。兩大分別是,這個Laser機的脫毛效果即時見到!毛毛是被脫去了九成!即時哦!!

而,一個月後,只見到手上的毛頭!但毛也無長出黎!

跟彩光脫毛相比,人哋二十日就開始生毛毛啦~~~

以 Staice 脫Underarm的經驗。打四次就可以 98% 脫完 Underarm的毛毛了!
手脫了一次,情況既然比Underam的效果更好!

不信?看看吧!

左邊是未打過任何Laser前的手毛狀況!右邊是打了一次Laser脫毛後一個月,毛髮也看得到並無生長出黎!注意!Staice 可無做過任何剃、刮、脫毛膏等令無髮髮脫落、刮去或抑制生長的動作!這是真實圖片!

由右邊圖可見,一個月,只是看見毛頭一點點黑黑的!但,毛髮並無生長出黎!打一次Laser脫毛就有這樣的效果,很神奇!

由於這次並無長出毛毛,所以不用做剃平手毛這個步驟了。直接便打上了第二次的Laser脫毛。


在第一次Laser脫毛後,手並無即時紅腫的反應。


但在第二次Laser脫毛後卻有紅腫的反應。大家不用擔心!原因是,第一次打時,毛髮較多、較長也較粗,會直接吸收了Laser的光線。令到毛髮脫落,不太會直接打到皮膚表層而是直接打去了毛囊處。

而第二次,做Laser脫毛,毛髮並無長出表皮,所以Laser光線是透過皮膚表層再直接打到毛囊。所以當時是會有點紅腫。即是搽上蘆薈Gel。過十分鐘就會降紅了!

如果,皮膚有點敏感的朋友。有機會會出類似蚊「難」的東西。持續一兩天的。但,也是正常現象!


只要乖乖地用上蘆薈 Gel 就可以很快得到舒緩了!

看吧!打出第二次Laser雖然即時是一點紅,但十分鐘後就退了!一個星期後,依然白白滑滑的!連黑色點點的毛囊頭也不見了!~~

還有兩次要打呢!相信,打多兩次手毛便可以完全KO了!
哇!想當初用彩光脫腳毛,可要打上六七次先有上圖的效果呢~~~

怕痛又想快靚正KO咗啲毛毛!大可以考慮搵 Pretty Medical啊~~ 不要打彩光了!~


文章回顧:

 毛不可再。盡地一脫!(預備篇) @ Pretty Medical「光纖嫩 ♥ 脫」I

 毛不可再。 正式開始脫嚕~ @ Pretty Medical「光纖嫩 ♥ 脫」II



Pretty Beauty Spa
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
10/F, Place 18, 18 Cheong Lok Street, Jordan, Kln 2722 1168/ 2721 0070 (九龍分店)

www.prettybeautyspa.com.hk



Pretty Medical
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2樓全層
2/F., CNT House, 120 Johnston Rd, Wanchai, Hong Kong
2891 6879/ 2891 6871 (香港分店)
http://www.prettymedical.com.hk/cms/








Staice Facebook:Staice Liu/ Paradise Garden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taice.Liu.Paradise.Garden



Staice Weibo:http://weibo.com/staice



Staice Email:staice_liu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