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❤。♥゚糖果般的甜美妝容。♥゚❤


粉紅色的眼影,事實上,是比較難掌控。特別是很易就會令到雙眼變得很腫。
咁要點化,先可以避免呢個問題呢?!

要化粉紅糖果妝,又不想眼腫可以點?

大家,可以到呢度睇短片,或者跟文章化都可以哦!^^
http://youtu.be/ISahM0AfL0o




 今次,用上了Guerlain的4色眼影。

 全是法國製造,名貴品牌,法國製造特別覺得尊貴!!!

配已一個的絨袋,十分貼心又典雅~~ 眼影盒採用的是金色的反光盒子!質感很好呢~~ ^^
四色的眼影,分別有三個色調的粉紅色及一格深紫色!很美美的色Tone~~

係化妝前,想要個妝貼服,可以做個靚靚0既Mask~~


主要成分:天然角磷質、糖蛋白類、奧米加3及6、天然維他命A、C及E!

可以深層為肌膚補充營養!快速地肌膚提供、建立天然的鎖水屏障及保護膜。
 
而天然角磷質就發揮到阻隔、建立鎖水屏障的作用。糖蛋白類提供了生長養份及高效抗

氧化。而奧米加 3及6、天然維他命A、C及E也同時提供了保濕、活化提升及滋潤肌膚

的營養給我了!

 一般,Staice 除了夜晚日常一星期用上兩三次之外。我還會時間許可之下,先敷上Mask後再上妝的。

這個維特健靈的冰膜不單只可以美白膚質,給肌膚帶黎養份之外,還可以鎮靜肌膚。
更意外的是,還可以幫肌膚補充水份呢~~

就這樣,薄薄地塗上一層,敷上十五分鐘,就可以令到皮膚變白了、改善微紅肌還可以補充水份~ 

看!可不是我誇張的!油份降低了,但最重要的水份及軟柔度快速提升了!

 Before & After 的效果真的看也看得到呢~~


 下一次,如果你有時間的話,可以試試化妝前敷一敷這個ice mask哦~ 比起用上Aqua Gel 效果更突出呢~~~
在化上眼妝前,用上這一支Benefit的EyeBase。可以遮蓋眼睛的瑕疵之餘,還可以令眼妝更持久。用量很少便足夠了!

 好了,要開始化眼妝了!~ ^^

 化眼妝的次序將會是這樣跟上格的圖。

 用最淺色的粉紅色眼影作打底。這個要很輕力地化。大約的顏色如下圖左上角。

看得見,我塗上的1號粉紅色眼影是塗得很淺色的。為的只是打亮整個眼窩。因為四格眼影內,三格是粉色系。若1號格的塗得太深作為打底色,就會令到粉紅的眼影過於誇張。也會較難造就到及後的粉色眼影層次感。

然後,用上2號的粉紅色眼影,塗半個眼窩左右,也不宜上得太多。因為嬌蘭的2號及3號的粉紅眼影色系也差不多。 

再黎,是3號的粉紅色眼影塗至大約雙眼皮的位置高度。令到眼影的顏色有一點層次感。最後,用上4號紫色格的眼影劃上上眼線及在眼尾近1/3的位置塗多一點。令到眼影不會只有粉紅色!這個紫色是整個眼妝的點綴。若不用紫色,就會很易令到眼睛變得紅腫。適當地用紫色作眼線及眼影的層次,可以令到眼妝更立體!

當然,下眼線在眼尾處也同樣用上紫色眼影劃上三分一的眼線,令到眼睛增大。

 最後加上mac的黑色眼線在上眼線位。

 而下眼線及眼頭則用上白色或銀色的眼線筆。點亮眼妝之用。

開眼的步驟圖是這樣的。這樣就比較看得清下眼線的情況了!
當然,最後要用上睫毛膏或貼上假眼睫毛。

合眼圖是這樣的!還不錯吧?不會有紅腫的感覺呢~ 還好甜美的感覺呢~~~

總括而言,要化上粉紅系的甜美糖果妝,只要留意一點小技巧,就可以避免了眼腫的情況出現。還可以只用粉紅色做得很好的層次感。

這一次,Staice第一次嘗試這個春日甜美糖果妝,也可以輕易地挑戰成功。這個嬌蘭的4色眼影妝合真是功不可沒!

這個妝,keep了八個小時,也絲毫不溶呢!~ 很厲害!

來放一放Before & After照~~~

左邊是妝前,而右邊是妝後。就算用齊了四色的眼影也不會造成濃妝感!清新自然的妝效,我就最愛了!^^


你們又喜不喜歡這樣的妝容呢?^^ 希望大家喜歡吧~ 

化了個美妝,心情靚靚地去同美女入赤柱撐枱腳!^^

黎到呢間赤柱大街餐廳~~佈置了可愛的復活兔呢~~~

就連小盆栽也有復活蛋,很可愛~~

 黎到赤柱,總令人有種身在外國的感覺!~

 跟好友淡天相聚,也可以起到西餐廳去嘆個brunch~~

點了很好味的果汁飲品。

然後食上早餐。很美味哦~ ^^

還有熱辣辣的多士!~

小Bi則挑了肉眼。也是美味之選~~~

能夠跟好友談天相聚,快樂的時光也過得很快~~ 
希望,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及美食了~ ^^






Staice Facebook
Staice Liu/ Paradise Garden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taice.Liu.Paradise.Garden








Staice Weibo
http://weibo.com/staice
Staice Emailstaice_li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