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假象的告白???

有無試過「美白假像」??

 (PS. 圖片中的我無用過任何相片軟件加工。而是次所試用的PDT非相片內的效果圖)

究竟,乜嘢係美白假像?
即係,初初用0既時候,好似短時間內就有明顯效果。
但係持續使用,皮膚就好似對美白精華產生咗慣性咁。效果停頓了!

又或者:

美白的效果,只能在短期內出現。很快皮膚又變回又黃又黑!

再或者:

色斑雖被減淡了!但新的色斑很快又湧現了!

你,又中咗幾多個「美白假象」???

自2012年開始,不對,應該是說自2011年11月開始,Staice 就接觸不同品牌的美白精華,美白護膚品!有一些是一整條Line用的!有一些則是只用了美白精華!

在這4、5個月內,大大話話KO過了3、4支美白精華了!

你可以質疑我是「喝」美白精華!的確,我覺得不留手地用,而皮膚又很好地吸收得到,又無出現奇怪問題,我就會恨恨地用!所以,我的精華是KO速度很快的!都因為呢個原因,我的「美白」速度也是神速的!haha

而不同的美白精華,都有著其些些的差別!

以前,我也真的有掉入過「美白假象」的陷阱!還好,這幾次用的,也無問題。不過,女孩子嘛,對於美白效果,也會是無止境地追求的!

這一次,改試的是這套!

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系列的(左起) White Vitality 亮眼精華 & White Vitality 精華素

這一套White Vitality系列一共有五個products,分別是:
- 活膚水
- 亮眼精華
- 精華素
- 亮膚乳液
- 亮膚霜

Neutrogena 透過多年時間研究礦物離子導入的原理。研發出 VITAL - IONS礦物離子科技。


透過特別的雙管式設計,係使用個一刻,先將美白礦物離子融合!,做到美白效果的即時性。

包裝上,細心地注明了到期日等等。而且,所有Neutrogena 的用品,都經由皮膚醫學測試及科學實驗測試。絕不含油脂,不會阻塞毛孔!對於毛孔怪的我而言,真是十級貼心之物!


獨特的「拉筒式」設計,很有趣呢~~~~


這一支美白礦物離子不只係美白咁簡單!還可以透過雙管精華,激活30億細胞。令到細胞得以更生,重建。再從而抑制黑色素形成。

醫學實驗還證明一支White Vitality精華素可以擊退一年的頑固色斑!同時平滑肌膚、令肌膚回復彈性、緊緻!

哇!好勁0既醫學實證!@@

俾大家睇睇雙管精華0既真身先~~

一個頭是唧出白色的精華,而另一個頭則是唧出半透明狀的精華。混合後就可以上面推開了!

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的!味道上,有微微的果酸味,不刺鼻。

不要以為「像」果酸的氣味就一定會很刺激!絕不!


Staice 在打完Laser的面部過後6日就用這套美白精華。我也一點刺激感也Feel不到!所以,大家大可放心地試!

至於美白效果,還不能分享!因為只用上幾天,讓我再試多一個星期再分享吧!~

除了面部要美白之外,靈魂眼睛,也要特別護理!

Neutrogena White Vital-lons 眼部精華,同樣地突破性引入了「活能美白」概念。同樣地,加入了礦物離子科技,可以一同激活眼部細胞!


為肌膚重新注入活性能量,促進血液循環,從底層擊退黯沉色素、黑眼圈等等!
另外,仲特別添加咗Neutrol TE 成分,可以有效改善細紋、眼袋及眼部肌膚鬆弛淨腫現像!

同樣地,細心列明了到期日!~ 體貼得很~


就連樽底也有,方便提醒自己~


乳霜狀的眼霜,一小揼就夠雙眼使用了!

這一支,缺少了同系列美白精華那個「微微的果酸味」。上眼後無任何不適感。我覺得還算溫和呢~~就算不小心按多了份量,慢慢按壓也還是可以令到眼睛吸收了眼部精華!

基本上,只用這支之後不用眼霜也足夠了!~~

要看效果圖?讓我用多一星期再詳盡分享吧?用兩三天就給你試用報告,也不夠忠肯啊!^^ haha

敬請留意哦~~



 



Staice FacebookStaice Liu/ Paradise Garden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taice.Liu.Paradise.Garden




 





Staice Weibohttp://weibo.com/staice
Staice Emailstaice_liu@yahoo.com.hk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